close


久未辦活動的露頂家族,千等萬盼的終於又要出動囉!


原本預計周五晚上和藍天一起先行和龍貓家族會合!


無奈…可惜…不幸…,小女子我搭上流感的風潮~身體垮了啦!


憑我一個健康寶寶,竟然會變得病懨懨的,實在是~奇!奇!奇!


 


唉~週六能不能出門,到週五晚上都還不能確定勒?


但是~這麼好的天氣不去露營,就就就太說不過去了吧!


不去,可是會被老天爺責怪太不賞臉了喔!


 


於是…所以…決定~不給它好好的露一下怎麼行呢!


更何況,好久沒有見到露頂的老同學們了,很想他們捏!(噁!)


 


最終決定~憑著「堅強的意志力」+「堅持到底的決心」一定要去!


周六一早,可是早早早~六點鐘就坐在客廳等老爺起床啦!


(其實我是躺著咳得半死,只得坐著以減緩症頭啦)


 


我的媽媽呀!天氣真是好好好~好到誇張極了!



 


第一營區的A區




 


第一營區的B區



 


我們在C區




 


有夠熱鬧喔~滿滿的十五台車!




 


千挑萬選的,我們決定今天來搞「神秘」外加「自閉」!


捨棄美美的景觀,默默躲到邊邊的角角去囉!



 


嘿嘿~我們的選擇,可是讓眾人一頭霧水囉!


唉~其實我們也是很愛熱鬧又愛搞笑的哩!


但~小女子我身體微恙,鬧不起來也笑不出來,那還有什麼搞頭啊?


 


所以囉~只好躲得~遠遠的~遠遠的~


然後呢~再默默的~默默的~看著大家…


 


結果勒~走不遠也走不動,所有的照片就在我小小小小的位置上~


慢慢的在方圓五百公尺的範圍,一張、一張、簡簡單單的喀嚓~喀嚓!


就這麼拍了我此行的照片了…






 


路旁綠油油的薑麻園



 


特地由山板樵前來探班的柯南和長毛象家族!


藍到不得了的天空襯底,來個大合照!




 


三斤一百的甜柿,搶購中!



 


天漸漸暗了!



 


有夕陽,一定要照張來留底一下的!



 


週六晚上突然「失聲」…


唉~龍貓露營玩家和可愛的小龜,我都沒能好好聊聊…


貓姐的拿手菜~家傳麻油雞與螃蟹,我也只能聞香而已…


滿滿的失落、無奈、懊惱、捶心肝啦…


只希望下回還有機會的話,再好好補償一下囉!


 


週日中午,午餐~煮不動了!


諸位同學可是吃得搶搶滾呢!




 


我們先行打道回府,臨行前虛榮的幫我家愛車照張相唄!



 


回程和Steven&Fiona到福樂麵店用餐!


菜色簡單卻很不錯吃喲!





 


回程,是我有始以來頭一遭沒陪老爺聊天!


一路昏睡,到家後連東西都沒歸位又繼續睡…


睡夢中還夢見~因為沒有去漁港看夕陽在生氣勒!


唉呀~沒關係啦~ 下回出門

我又會是活跳跳的了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