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清境農場....每個人都說去了好幾次,


哼哼!我聽了真是五味雜陳啊!


因為我們是從結婚前去到現在,算起來也有二十幾年囉!


一聽到相約去清境露營,我們當然是好ˋ好ˋ好!


 


不知道是哪一門子的說法,說是晚上出發比較不會累,


大夥兒就相約晚上就上清境,體驗一下夜晚紮營的感受!


晚上九點多在關西休息站時,聯絡謝老大和濤爺,


一聽到他們都在我們前面,我家阿永就開始一路猛飆,


一直開快車還一直說,晚上開車好好開ㄛ....


但到了會合點後,謝老大還是說 ~ 等了我們好久喔...


 


夜晚上山一路都黑ㄚㄚ的看不到什麼,等搭好營帳都已經兩點多了,


咦!我家的營帳怎麼看怎麼怪,唉呀算了,別再囉嗦了,


趕緊睡覺唄!卡早睏卡有眠啦!



 


早上起床,大夥兒二話不說直上合歡山囉!


先到7-11補給一下,這兒的海拔還真高啊!


我心想:慘了!這麼高...阿永的外套在帳棚裡沒帶耶~


他現在照得這麼開心,等一下上去不知道會不會冷得剉屎!?



 


一路上的"景色怡人",害我手忙腳亂得猛拍!


呵呵!大家都很強呦!(我只敢照背影ㄋ)


每個身材都好健美喔!






 


嘿咻!嘿咻!加油!加油!




 


我到今天才知道,原來這裡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另一邊耶!


ㄘㄟˊ!真是太孤陋寡聞了!




 


武嶺到囉,一片霧茫茫得啥也看不清楚!


真的很冷,我的外套都讓給阿永穿了!


看又看不清楚,又冷得受不了,


乾脆回頭下山囉!真是有點給它遺憾哩!



 


中午去小瑞士那兒用餐,


哇靠!山上7-11竟然有這麼多間,賺翻囉!



 


千挑萬選的相中了一間餐廳就直直給它進去了,


結果...吼!被門口的目錄給ㄟ了!


上面寫著"海盜船牛肉麵130元,但是一進去點餐才知道~


是"160元"! 哇咧 XXX!





 


回營地....到現在才有機會好好看看!


哇!我們這排客滿了耶!




 


營地小巧的民宿



 


高架營帳耶~我們都很納悶...


沒電源耶,熱的時候怎麼辦?



 


上面美美的歐風民宿,


清境這兒的歐風民宿比多的勒!



 


這兒還有籃球場可以運動一下喔!



 


我家新入荷的大川椅,


YA!小小John坐得很舒服ㄋ!



 


又到了晚餐時間!


滿滿的一大桌菜,吃得很滿足呦!




 


山區氣候變化大!


起霧囉!一下子就變得好冷喔!




 


這次有兩小無猜,好口愛ㄛ!


唉呀!太多電燈泡了啦!



 


不知名的小花!山上的花就是漂亮!




 


迷你水蜜桃!



 


離開營地前,終於看到羊咩咩了!


還好不虛此行耶!





 


回程在國民賓館用餐,品嘗友人大力推薦的牛排!



 


沙拉吧




 


大夥兒用餐愉快ㄛ!



 


嗯嗯!很多蒼蠅!



 


用完午餐就各自回家囉!


一路上,我家女兒是睡翻了!


這樣也好,回到家她才有體力幫忙整理東西嘛!


 


這次感覺最失望的就是沒能上合歡山主峰,


改天如果有機會


衣服ˋ輕便雨衣備著,還是要去走一趟才值得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