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次的大陸行來到了湖南,


湖南耶!吃辣有名的一個省份,對於愛吃辣的人而言,真是充滿了期待喲!


不過為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,菜色都做了些許的調整,


ㄣ~讓我有些小失望啊!


還好有一盤夠味的魚,稍解我嘴饞啊!



 


台辦處招待的晚宴,第一餐道地的湖南菜,非常有意思!


很多人都辣到直呼受不了,我卻是吃得過癮得不得了!



 


還沒進門兒,兩邊人馬先在門口對唱,你一曲ˋ我一歌的很好玩!



 


餐宴全程熱鬧得很,還有姑娘們唱著苗族小曲硬要人喝小酒,


一起哄之下,每個人都喝了不少ㄋ!



 


 


公安廳招待的晚宴耶!公安廳夠嚇人唄!


呵呵!和廳長吃飯耶!每個人都得照著事先安排好的位置入座,


照著名字找到了坐位,天啊!倆夫妻竟然被安排在主桌,


哇咧!我我我......我怎敢造次呢?


 


雖然菜色夠辣ˋ夠道地,也不敢放肆的大吃,


連拍照都不敢耶,只能趁廳長致詞時偷偷拍了一盤小菜!




 


 


在長沙唯一逛的一條街~黃興路!



 


其實沒啥好逛的,看到很多人排隊買"火爆魷魚",


倆串五元,就買個"微辣"的來吃吃看唄,


結果是~真的火爆,有點會噴火而已啦!



 


在廣州的吃的方面,應該是很合台灣人的胃口!


餐廳大廳還有現點ˋ現料理的鮑魚ㄛ!


一個38元人民幣!



 


最後一晚在珠海的晚餐,邊吃飯可以邊看表演!



 


珠海導遊請的荔枝,今年第一次吃到的荔枝喲!



 


大陸的水果真的是好吃又便宜,


許多水果和前幾年比起來,口感進步多了!


這次吃了荔枝ˋ水梨ˋ李子,真的很好吃!


 


來到大陸,其實最想吃到的是當地的特色飲食,


但是就像大陸人來台灣旅遊一樣,在餐飲上都做了符合民風的口味,


我是覺得有點小可惜啦!



 


至於飯店內附設的早餐,和飯店的規模有很大的關聯!


不過,一定都會有白稀飯,而且是加了鹽巴的稀飯!


至於此行吃的好不好....就看個人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