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母親節過得有點兒無趣,但也不知道能不能稱得上有意義?


週五清早公子就飛往香港了,因為他要出國表演囉!


身為母親的我,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!


喜的是~兒子竟然能出國表演耶,雖不是什麼大地方總也是出國嘛!


憂的是~剛好和母親節撞期耶,他都不用陪他老母過節喲?


更何況主婦我還有榮耀希望與家人共享!


因為我我我~要去接受"模範母親"的表揚啦


 


哈哈哈!難得我年資尚淺就能當上模範母親!


真的有點兒像是笑話一則耶!


 


週六早上一進入頒獎會場,天啊~


竟然聽到有人叫:Jenny老師!


唉喲喂呀!怎麼有學生整家人都在這兒啊?


再一眼望去盡是白髮蒼蒼的母親們,相形之下的我...


ㄛㄛ~真是頗令人難為情的說!



 


從頭到尾,我幾乎都頭低低的玩弄自己的小小手指頭!


聽到致詞的官員說:母親是家中最辛苦的人了,


永遠是家裡第一個起床,卻也是最後一個上床休息的人...


 


咦!在我們家好像不是這樣子的ㄋㄟ!


小學階段也許是這樣子的啦,但之後...嘿嘿!


 


一一唱名,排排隊等著上台接受領獎了!


心情明明很緊張的


卻又要笑咪咪的故作鎮定,看著台下的一群攝影師們!


而且又要緊張的盯著學生一家人,深怕周一會轟動整個補習班!


還好還好,我今個兒一身"優雅裝扮",應該不會被認出來吧!


 


由立委蔣乃辛先生頒獎,真可惜啊...


因為後面第三位以後,郝市長蒞臨會場頒獎了!



 


馬英九總統致贈的康乃馨



 



郝龍斌市長致贈的講座



 


蔣乃辛委員致贈的牌匾,好一個"良母楷模"啊!




 


紀念版照片一張,還馬上APP給兒子!



 


兒子周一回來後送給我的母親節"賀禮"!



兒子說他原本以為這隻黃黃的公仔,是老媽最喜歡的維尼熊!


沒想到回家仔細一看,竟~然~不~是~!




 


這公仔實在是~太可愛了啦!


也許在兒子的心裡,他老媽就是這麼可愛吧!


(我這麼想而已啦,女兒說我根本是幼稚!)



 


沒辦法,我就是有一顆年輕的心!


所以才讓人猜不出真實年齡吧!


 


不過,我真的頗感安慰的是一對兒女!


從小的教養,讓他們擁有正確的人生觀與開朗的個人特質!


更令人欣慰的是會懂得設立自己未來的目標!


能獲頒模範母親雖感好笑,但是能讓家人開心個好幾天卻也不錯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