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露營車的首開張獻給了雪霧鬧!


好快喔,算算也有半年的時間了!


上回來時,氣溫簡直冷到讓人快要起肖!


現在,可是上山避暑的最佳首選ㄋ!



 


最近心裡老是掛記著卓老闆的水蜜桃和蜜李!


想想既然已近採收季了,何不乾脆上去湊個熱鬧?


週四臨時起意決定去雪霧鬧,結果…


維也納放棄了小叮噹的行程,和我們一起上山避暑去!


 


週六我們可是起了一個『早』,八點多就到松野農園了!


路上還巧遇老闆一家大小開了兩部車,要到部落做禮拜!


怎麼~那麼巧!?


上次來時老闆到新莊喝喜酒通通不在家,我們得自個兒開門!


今天一來,那麼早老闆又要出門了…


沒關係!反正熟門熟路的,一切就來個自助式的唄!


 


比大朵又比鮮豔的花!



 


自家門前種的海芋!



 


即將可採收的水蜜桃!



 


尚未成熟的加州李!



 


聽說今天第一層TK家族全包了!


我們將車子停在第二層的最邊邊,先卡個位再說!



 


接著~背上背包、戴上帽子、穿上袖套…


落實我們今天早起的計畫~登上夫婦山去!


 


登山口!



 


登山口前正在規劃中的新露營地!



 


於是…『兩傻』出發了…


沒有事先做功課…


不清楚山路狀況,更不清楚~山到底有多高?


兩傻就傻傻的一直走啊走的…


(正確地說~應該是爬啊爬的…)


根本是手腳並用,傻傻地往婦山山頂進攻去…


 


一路上~


兩旁是密密麻麻的樹林…


山路是樹根盤雜的陡坡…


潮濕的山路滑到個不行…


蚊蠅一直在耳邊嗡嗡叫…




 


好幾次想要就此放棄,但不見山頭又心有不甘!


兩傻發揮客家人硬頸的精神~一定要爬到山頭啦!


 


這是山頭了嗎?非也!非也!



 


這是夫妻樹嗎?唔哉!唔哉!



 


這是蝦米植物?怪啊!怪啊!



 


終於~歷盡千辛萬苦,我們到了婦山山頭了!


嗚嗚嗚…太感動了啦!



 


稀累累的勒!



 


而往夫山的那一頭,草長得密密麻麻的!


還要再繼續嗎?


算了吧!


下回再說囉!



 


可是~上山容易下山難!


路滑得讓我硬是跌了好幾次,而且是…


山路平順的時候才滑倒的…


因為…因為…我鐵腿了啦!


 


一路走一路心裡幹譙…


幹嘛要那麼堅持,幹嘛要和自己過不去?


幹嘛非要攻頂啊?


 


回到了營地.我竟然有種『劫後餘生』的感覺!


後到的露友,在擔心之餘也佩服我們兩傻的勇氣呦!


算算我們只不過爬個婦山,來回就花了四個小時!


唉!欠鍛鍊啦!


 


下午,TK家族的成員陸續到達…陣仗還不小喔!


藍天嫂一直報我有好康的裝備可瞧…


但是…我真的不想動…


我…只想翹腳歇息…



 


夜晚,下層的『人聲鼎沸』和我們這層的『含蓄聊天』成了明顯的對比!


感謝藍天的熱心,我們認識了新朋友~


西瓜、老頑童、旺旺、傑克…


這些在部落格常見的露友,能夠相遇還真有種莫名的熟悉感ㄋ!


 


就在即將昏昏欲睡時,突然下起了陣雨…


就在雨勢間歇時,雲霧逐漸褪去…


迷人的夜景出現啦~


本以為這回又無緣欣賞夜景,沒想到運氣不錯ㄋㄟ!


我想應該是老天爺被我們倆傻的勇氣所感動…


小小賞個夜景來看看,慰勞我們一下吧!


 


我很努力地想要將夜景給它拍下來…


但實在懶得再動,那就等著欣賞藍天大哥的傑作囉!



 


晚上還沒進車,老爺就在椅子上打盹兒了!


算了,何必硬撐呢!


躺著躺著,我不禁問老爺~我們車裡面有蚊子嗎?


怎麼耳邊一直聽到蚊子嗡嗡叫的聲音啊?


呵呵~應該是白天太累了,才會有幻聽了吧!


 


週日早上,天氣晴天空藍!


隱約聽到下層的露友高喊~


我們要出發了~加油!加油!


呵呵~大家加油喔!


你們這些勇腳,一定比我們強多了!



 


夭壽喔~一跨出露營車,我險些跌倒!


我的大腿怎麼那麼痛啊?手臂怎麼也那麼酸啊?


我~一定要~再加強鍛鍊!


下回~決不要那麼肉腳!


 


就在簡單的用過午餐後,左等右等都等不到老闆採收水蜜桃回來!


唉呦!老闆說還要再等個幾天才有的採啦…


先買些西瓜李嚐嚐唄,也謝謝老闆娘附送的有機小黃瓜…


你們都好好喔!



 


回程,可能是因為下了場大雨的關係吧!


沿路幾乎是塞~塞~塞~


就在即將打瞌睡時~出現彩虹耶!



 


到了家真的還是頭一回感覺那麼累!


這就是在告誡我們:要常運動!


平常有訓練,才會有好體力!


 


 後記:


 和藍天大哥聊天時,才知道到達山頂都會看到一塊石頭,代表這就是山頂!


 可是那塊石頭叫什麼我忘了!


 所以~我們到的地方到底是不是婦山的山頂,我們也搞不清楚了!


 總之,能一次就拚成這樣,也很不錯了啦!


 下回,再努力向攻頂挑戰唄!


 可是~我們到的婦山,到底是不是婦山山頂啊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